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

LegoLand 樂高樂園


IMG_1327
原由 Ning Yu Chang 上載
千萬別去

因為我不但被騙錢,買了使用過的二手票還遇到豪大雨,氣溫大概在一兩度上下,而且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跟水有關系,在這種氣溫下你不但沒辦法參與,還有可能被水噴到凍的唉唉叫,另外這裡有跟樂高完全沒有關係的國術表演,不但是騙小孩的三腳貓功夫表演騙還是由白人演出,就在台灣看某些馬戲團耍猴戲一樣的初階,更不提因為下雨天大家都擠到室內,我也就沒辦法感受傳說中的樂高專賣店,因為人多到你不買東西要離開都很難,無法理解的是我在大雨天裡搭了樂高的戶外小火車,工作人員竟然禁止我使用雨傘,擺明要我淋的全身濕,雖然鳥事這麼多,我還是有拍些照片的

沒有留言: